都兰服务展播助力经济升级发展

2020-06-29 中国发展网

2020年6月21日,在“都兰服务”展播录制完成后,举行了三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一场加盟发布仪式。

第一场由马永安县长代表都兰县人民政府、李冠霖会长代表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签署了《都兰服务经济发展战略咨询合作协议》。都兰县人民政府张廷渊副县长、都兰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忠鸿、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多杰才旦、都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郭文君和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创会会长李江帆教授、副会长刘伟教授、副会长钟北方董事长、副会长朱红斌董事长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1

第二场由都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郭文君主任代表都兰县拓农供销服务有限公司、钟北方董事长代表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都兰优势农牧业合作发展协议》。都兰县人民政府县长马永安、副县长张廷渊、都兰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忠鸿、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多杰才旦、都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庭权和携龙集团监事王光明、携龙集团丁当旅行社总经理贺小军、携龙集团副总经理郭诗龙、携龙集团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有为、携龙集团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庵阁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随后,都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廷渊、“都兰优品”生产企业代表、携龙集团副总经理郭诗龙共同开展了“都兰优品”展示推介活动。

2

 

第二场-推介1

第二场-推介1

第二场-推介2

第二场-推介2

第二场-推介3

第二场-推介3

第二场-推介4

第二场-推介4

第二场-推介5

第二场-推介5

第二场-推介6

第三场由张廷渊副县长代表都兰县人民政府、钟北方董事长代表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都兰优势旅游业合作发展协议》。都兰县人民政府县长马永安、都兰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张忠鸿、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多杰才旦、都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庭权、都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郭文君和携龙集团王光明、携龙集团丁当旅行社总经理贺小军、携龙集团副总经理郭诗龙、携龙集团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有为、携龙集团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庵阁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第三场

在随后的加盟发布仪式上,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多杰才旦、携龙集团丁当旅行社贺小军总经理,分别介绍了都兰优质旅游景点加盟“携龙卡”的情况。都兰县人民政府马永安县长、副县长张廷渊、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多杰才旦和携龙集团董事长钟北方、携龙集团监事王光明、携龙集团丁当旅行社总经理贺小军共同按下了都兰优质旅游景点加盟“携龙卡”发布仪式的启动键。

1593437072281

加盟发布仪式之一

加盟发布仪式-2

加盟发布仪式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