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登陆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购机有赠品 “10万+”用户想拼

2020-12-30 中国发展网

12月29日消息,日前小米公司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新品小米11,产品以高性价比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这款新品已登陆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根据页面显示的信息,“想拼”的用户在发布会后数小时内就达到了“10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产品于2021年1月1日零时开始补贴。

▲小米11第一时间登陆拼多多,购机送赠品、赢抽奖礼

▲小米11第一时间登陆拼多多,购机送赠品、赢抽奖礼

根据页面显示的信息,小米11 8+128GB版本价格为3999元,购机赠小米原装充电头;8+256GB版本价格为4299元,发好评送WiFi放大器,赢价值699元抽奖礼;12+256GB版本价格为4699元,购机赠原装充电头。

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百亿补贴”频道进入小米11发售专场页面进行购买,或者在首页搜索“小米11”进入购买页面。

▲在拼多多APP的百亿补贴专区中,可以看到小米11抢购页面

▲在拼多多APP的百亿补贴专区中,可以看到小米11抢购页面

小米11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搭载了2K AMOLED四曲面柔性屏,配备哈曼卡顿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1亿像素计算摄影。续航方面机身内置了4600mAh容量电池,并配备了55W有线闪充。这次新品定价3999元起,发布会当晚大量网友表示性价比非常高,期待小米11参加拼多多百亿补贴,在新年用上新机。

这次小米11新品之外,红米Note 9 Pro 5G、红米9A、小米10 Pro在内的多款热门产品也同步在百亿补贴频道中热销,补贴额度在200元到500元不等,为喜欢小米手机的用户带来了极致的性价比。

长期参加百亿补贴的除了小米手机系列产品,还包括游戏笔记本、显示器在内的小米电脑产品,小爱音箱、Air2 SE真无线耳机在内的小米影音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智能手环在内的小米智能产品,优惠的品类十分丰富。

▲在拼多多APP的百亿补贴专区中,小米全品类多款产品具备价格优势

▲在拼多多APP的百亿补贴专区中,小米全品类多款产品具备价格优势

与参与“百亿补贴”活动的苹果手机相同,拼多多平台上此次发售的小米11新品享有中国人保财险(PICC)提供的“正品险”保障,确保国行正品并且提供正品发票、顺丰包邮、七天无理由退货、假一赔十等售后服务。

继iPhone12百亿补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之后,越来越多的数码新品也在第一时间登陆拼多多平台,例如月初的网易有道选择联合拼多多同步首发预售词典笔新品,“万众瞩目”的小米11也在呼声中登陆拼多多。秉承为消费者打造极致性价比、更佳购物体验的理念,拼多多第一时间上线小米11百亿补贴,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最新科技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