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联合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发放100亿份红包

2020-12-31 中国发展网

12月30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与湖南卫视共同宣布,将在12月31日晚19:30举办的跨年晚会送出超级福利。晚会期间将送出100亿份红包、5000万份草莓车厘子鸡蛋、1万份YSL口红、1万份话费及iPad、汽车、酒店套房等超级大奖。

image001

据悉,此次跨年晚会集结豪华嘉宾阵容,王一博、王力宏、王俊凯、谢霆锋、吴亦凡、陈宇飞、华晨宇、黄子韬、李易峰、朱一龙、乘风破浪姐姐团等几十位实力嘉宾将同台表演,晚会由顶级精尖制作团队鼎力打造,将进行创新设计和风格混搭,为观众带来一场极致视觉和实惠补贴的超级盛宴。

拼多多方面表示,此次跨年晚会的让利幅度和红包总额创下跨年活动的新记录。晚会期间,平台将送出100亿份红包,红包金额最高达2021元。除此之外,平台还将免费送出5000万份草莓车厘子鸡蛋,1万份YSL口红、1万份200元话费及亚特兰蒂斯酒店套房、大众汽车、iPad平板电脑、AirPods Max苹果耳机、SK-ll神仙水、雅诗兰黛小棕瓶等全网热门商品。

晚会期间,用户只要打开拼多多app,直接摇一摇,就可以参与活动,瓜分100亿份红包,免费领取超级大奖。

除此之外,跨年期间,拼多多将加码“百亿补贴”,在食品生鲜、家用电器、美妆日用等热销商品中,挑选消费者呼声最高的爆款商品,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在百亿补贴的持续加码下,iPhone系列手机、SK-II神仙水、海蓝之谜、戴森吹风机等热门产品常期位居拼多多热销和推荐排行榜前列,这些产品均直接以全网最低价被全国消费者抢购。

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我们希望与湖南卫视合作推出的跨年晚会,能为不平凡的2020 画上句号,能为亿万消费者送去2021的开年福利,同时用真金白银的让利补贴和不断提升的购物体验回馈每一个‘拼’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