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云梦城关镇:严密开展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24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胡玉林) 连日来,云梦县城关镇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地毯式覆盖、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前提下,对复工复产企业强化服务和引导,统筹做到防控疫情与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3月20日,为抓好疫情防控组织生产,湖北长舟盐化有限公司为员工配发防护物资,在公司门口设置了体温监测点,在确定员工健康后才允许返岗,确保防控生产两不误。

湖北长舟盐化有限公司食盐分装车间负责人 告诉记者:“我公司是从3月17日开始复工复产,目前有11条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有38名员工已经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湖北华云生物食品有限公司是城关镇一家民营企业,位于城北汉正街商贸工业园内。主要生产宠物食品,产品大部分出口欧美、韩国、日本。城关镇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指导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湖北华云生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华告诉记者:“城关镇委、镇政府帮我们办理复工复产手续,帮助我们职工及时到岗,指导我们做好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还帮助我们联系购买防疫物资,确保企业投入正常的生产。”

据记者了解,城关镇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加班加点为各类返岗人员办理相关手续。截至目前,长舟盐化、华仁纺织、华翱板业、华云生物等14家企业已经复工复产,上岗人员达485人,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