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雅思推出“在家考”模式,4月22日起接受预约

2020-04-18 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晚,雅思官方发布最新产品IELTS Indicator,这是为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推出的“在家考”模式。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个国家地区的雅思考试接连停摆,为此,剑桥大学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及IDP三大雅思考试官方机构推出一项线上英语测试——IELTS Indicator,作为临时应考措施。

该考试含听说读写四科,在考试时间、评分标准等方面与现行的雅思考试保持一致,口语考试为与考官在线上进行一对一面试。考试成绩由雅思考官亲自评分,并在考试结束之后的7天内发布成绩单。

IELTS Indicator可以从2020年4月22日起接受预约,每周都会有一次考试。预订网址为:http://www.ieltsindicator.com/book。

值得注意的是,在雅思考试被取消期间,学校及机构可以使用IELTS Indicator的成绩来评估学生的英语能力,但是并非所有学校和机构均认可IELTS Indicator成绩。因此,考生在预约考试前,需要先与申请学校确认是否接受此考试的成绩作为语言能力的证明。

目前为止,支持IELTS Indicator考试的国家和地区名单尚未公布,该考试是否在中国大陆地区推行还需要进一步等待官方确认。

来源: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