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云南省发改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开展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

2020-02-27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刘颖报道 2020年2月27日下午,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迅速组织开展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35万多元。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职工支持疫情防控斗争愿望强烈,都积极主动自愿捐款。委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带头分别在所在党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全委党员立即行动起来使用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线上转账的方式积极主动捐款,部分非党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也纷纷主动自愿加入捐款活动中。经统计,全委共568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捐款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356250元,省发展改革委按照要求将爱心捐款全部交到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使用。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进一步充分发挥了党员在抗击疫情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省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