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云梦县实现每日城区消杀全覆盖

2020-02-21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云梦县城区近400多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把疫情防控细致到每个角落,实现城区消杀工作全覆盖,守护云梦城的干净、卫生和整洁。

2月18日早上八点,在该县城区曲阳路上的一个公共厕所内,全副武装的环卫工人,身背打药桶,手握长喷杆,正在用含氯消毒剂溶液对公厕全面喷洒消毒。

据县环卫所副所长宋小红介绍,他们从接到抗击疫情命令的第一天起,就主动担负起卫生、消杀的重任。疫情期间我们环卫人员对城区的消杀工作做到全覆盖,对城区28座大小公厕带中转站每天上、下午消杀,对城区的垃圾桶、果皮箱,敞口式箱子,三立方(环卫垃圾箱)箱子、每天进行全覆盖的消杀。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部分一线环卫作业人员也成为高危人员。县环卫所积极落实好一线环卫工人健康防护工作,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环卫队伍不出现感染者、不出现污染源。(胡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