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海南向湖北医护人员捐赠一万份椰油膏

2020-02-22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日前,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海口综合试验站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联合海南尧香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一万份椰油膏。2月19日晚,这批椰油膏到达武汉,一部分留在武汉分给了四个前线医疗队,剩余的将送往湖北荆州等地。

图为捐赠的一部分椰油膏

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海口综合试验站依托中国热科院生物所建设的。得知许多一线医护人员的手因长期穿防护服、消毒水的寖泡腐蚀变得伤痕累累,为更好保护这些医护人员,助力抗击新冠肺炎试,验站联合企业火速将椰油膏封口、打包、装箱。

据了解,此款椰油膏由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海口综合试验站研制,海南尧香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采用高品质原生态椰子,使用低温萃取,离心冷榨技术,精纯提取椰子营养护肤成分,同时加入甘油、牛油果树果脂、可可籽等植物护肤精华,有效补充肌肤水分与油脂 ,可以防冻防裂防干燥。(罗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