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湖北麻城“护航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3-26 中国发展网

“我们公司门前的路灯终于亮了,真是太感谢了!我们真切感受到纪委监委在办实事,在帮我们解决实际困难。”3月24日晚,位于麻城经济开发区的湖北九州中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谢文华在电话里激动地说。

3月23日,麻城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该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得知公司门口的路灯长久失修,给员工晚上下班以及车辆运行带来安全隐患。

为改善公司的夜间出行条件,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麻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并督促尽快联系供电公司,帮助企业解决路灯的问题。

3月24日晚,在麻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麻城供电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湖北九州中药有限公司门口的路灯亮起来了,安全漏洞终于补上了。

麻城市结合“四进”攻坚行动,向企业派驻党员干部指导帮助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麻城市纪委监委服务专班进驻湖北九州中药有限公司后,指导企业开展各项防控措施,并积极申报湖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帮助企业减轻生产成本。该企业员工返岗率达到93%,产能恢复75%,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必须做到有呼必有应,真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有序复工复产。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全市‘四进’攻坚行动的监督检查,对不按要求到岗到位、不服从调度、作风漂浮的问题进行严肃追责问责。”麻城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 (廖亮 万永庄  江晓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