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湖北航特赶制订单

2020-03-2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3月19日,记者在湖北航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内看到,13条生产线全部开机运行,200余名工人正加紧赶制订单。

随着疫情形势向好,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航特公司第一时间租用大巴车,到市内各乡镇“点对点”接送职工。目前,企业已有1500多名员工返岗。

航特公司3月1日已恢复了部分生产线,主要为医疗救护车生产厂家生产零部件。公司副总经理周斌介绍,公司属外销型企业,2月至3月,企业的国际订单受到严重影响,为确保及时交付订单,企业将产品改为空运。

受疫情影响,公司部分国外客户的订单无法按期交货。复工包联单位掇刀区发改局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商务部门为企业出具了不可抗力相关证明,争取客户谅解,最大程度为企业减少损失。同时,帮助航特公司争取保供企业贷款支持及税收减免政策。

目前,航特公司产能已恢复七成。(李建民  廖亮 周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