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天津高新区企业在行动】天堰科技捐赠价值260余万赈灾物资到抗击疫情一线

2020-02-14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记者王敏报道  记者从天津高新区了解到。抗击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天津高新区企业天堰公司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得知全国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下,公司第一时间行动,积极组织公司人力,通过来自澳大利亚、法国、迪拜、加拿大、美国、荷兰、挪威等十余个国家的资源和途径紧急筹措,购买医疗急救物资。在克服了出口、物流等层层困难后,首批价值人民币160余万元爱心援助物资顺利运抵国内,包括18万只医用外科口罩、3万只N95口罩,医用防护服、护目镜、体温计若干。除物品外,天堰公司还向湖北省追加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疫情。

5e45f82c57de9

天堰公司致力于医疗模拟教学行业20年,通过研发和提供机器人模拟病人、虚拟手术训练器、现代化医学培训管理系统与训练软件等十二大类千余种医学虚拟教学产品,致力于广大医护人员和医学专业学生的培养和成长。医护人员和广大一线防控人员是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守护者,他们的安危牵动着广大人民的心,更是天堰公司关注、服务的对象和亲密的合作伙伴。公司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将这些物资捐赠给湖北灾区、各大医院赴湖北前线的医疗队伍及抗疫一线单位,为他们能够安全的“冲锋陷阵”献出天堰人的微薄之力。

湖北加油!

长期以来,天堰公司始终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实现,做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在实现企业自我发展的同时,通过多个途径积极回馈社会。从对诸多贫困学生的救助,汶川地震捐款捐物到不遗余力的长期开展公益急救培训,这是天堰人对社会、对客户、对每一位普通员工持续不变的态度和赤诚之心。疫情抗击仍在继续,天堰公司全体同仁将与所有在一线奋斗的英雄同在、与全国人民同在,为早日战胜疫情、为祖国的长盛久安,共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