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湖北汉川:你守护生命,我护你逆行

2020-02-1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在湖北省汉川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场,各方医护人员一路逆行,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让“最美逆行者”安全、快速奔赴岗位,1月28日起,汉川盛达客运公司组建应急运输党员突击队,按照战时工作要求, 24小时备勤备战。

1月29日,汉川盛达客运公司接到市防控指挥部指令,负责到孝感市接回重庆支援汉川的医疗队。公司迅即行动,对车辆全面消毒,安全、快捷将重庆援助医疗队接回汉川,并从2月1日开始,指定专车专门用于重庆医疗队交接班接送和医疗物资运送。

2月6日,市防控指挥部在汉川皮草城等处建立了发热病人集中隔离留观点。汉川盛达客运公司毫不犹豫领受了医护人员通勤保障任务,出动6台应急大客车,接送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日常上、下班。防止出现交叉感染,客车驾驶员在精心做好车辆保洁消毒和自身防护的同时,与医务人员同吃同住同作息。截至目前,公司应急运输党员突击队累计完成运输保障任务180余趟次。(胡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