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我们在一起”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招贴设计公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0-02-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乔彤、记者安然报道:人类进入21世纪20年代伊始,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在中国打响,举国驰援武汉,同心共度时艰。

近日,由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民盟北京市委文化委员会支持,北京设计学会、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湖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武汉市工业设计协会、视觉 Me 设计师社区、北文艺术、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国内近150家单位主办的科学、同心、生命——“我们在一起”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招贴设计公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旨在号召全球设计师用创意智慧,为战胜疫情鼓舞斗志、传播科学、凝聚力量。截止至2月11日,征集作品曝光次数达10亿次以上,点赞共计352万次,截止至2月12日,活动已收到各界海报招贴设计3052件,官网点击率达12.4万人次。部分作品已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日报、北京青年报、中国移动咪咕平台、北广传媒城市电视、OPPO手机用户等平台推广应用。

城市电视作为此次活动的户外展播平台正在北京9块地标户外大屏及全市6000余台楼宇电视上同步展播”我们在一起“公益征集活动中的优秀设计作品。面对疫情,艺术界在公益路上愿携手同行,力争在文创领域广泛宣传,衷心希望设计师拿起手中的笔,以设计师的创意智慧,设计出鼓舞斗志、传播科学、凝聚力量的公益海报。用最直接的感情、用最大的力度去吹响设计的集结号!鼓舞斗志,传播科学,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大家联合起来,为战胜疫情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