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山西洪洞县市场监管局:加强疫情防控 保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2020-02-19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单长林  张宜华记者崔志强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洪洞县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5e4d13d836492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该局杨旭强副局长深入到甘亭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随工作人员一起实地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甘亭市场监督管理所曹学芳所长和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守岗位、严格管理、强化监督、深入商户,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同时,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维护主要生活品市场价格总体稳定,保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曹学芳所长和同事深入超市、药店、市场实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广大商户加强自我防护意识,配戴口罩阻挡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严格检查和查处哄抬价格、以次充好等违法情况,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