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秦皇岛市发改委组织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2020-02-2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陈亮 记者刘维报道  记者从秦皇岛市发改委获悉,按照中央、省、市关于重点工程复产复工相关要求,2月21日上午,在市民中心8207会议室,该委组织海港区、抚宁区政府、卢龙县政府工作专班人员和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部及建设单位负责人,召开了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复工复产调度会。

会议就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复工复产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和部署,与会人员在充分交流沟通后,分别从复工准备和返程人员管理两方面达成共识。

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准备工作。中俄东线工作专班将协同交通、物流等相关单位积极复工复产做好准备。明确返程开工人数,做好登记备案,建立人员健康档案,每日对人员健康情况进行汇报;设立专门的隔离地点,明确隔离时间14天。此外,为项目施工单位配备疫情防控期间专用通行证,尽可能为工程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便捷条件。

二是严格管控返程人员生产生活。复工人员自2月25日起陆续开始返程,预计一周内全部到齐。由施工建设单位对复工人员进行全过程管理,期间统一隔离驻地,划定活动区域,每日做好人员防护、消毒等防护措施。正常开工后,继续实施工地、驻地“两点一线”管理,在保证人员安全、全面防控的基础上,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