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广东228家景区向医护人员免门票 “龙头”长隆不在列

2020-0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2月27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记者27日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表达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敬意,截至2月25日,广东全省共有228家有收费项目的A级旅游景区,将在疫情结束并恢复经营后向医护工作者提供免门票、消费折扣等优惠服务(具体优惠细则以各景区公告为准),另已有144家A级旅游景区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成为了“最美逆行者”。

上述将向医护工作者提供优惠服务的228家景区中,包括10家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观澜湖休闲旅游区大地生态艺术园、西樵山风景名胜区、长鹿旅游休博园、丹霞山风景名胜区、梅州市雁南飞茶田景区、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孙中山故里旅游区、阳江市海陵岛大角湾海上丝路旅游区、星湖旅游景区、清远市连州地下河。228家景区提供优惠的时间基本贯穿今年全年。

记者注意到,广东龙头旅游企业长隆集团旗下的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与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均未出现在上述提供优惠服务的景区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