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河南富达输电党支部:为社区站好岗放好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0-02-27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刘颖 记者范纪安报道 日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夺取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2月3日以来,河南富达输电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共17人积极配合三门峡市社区居委会对会纺路会纺小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

5e5798126dd29

位于会纺路的会纺小区北临万达广场,属于三门峡市人口密集区域,外来务工人员众多,小区内人员流动大,属于重点排查区域。在疫情防控点每天的执勤中,输电公司党员志愿者服从安排,准时准点值守在社区、街道出入口,认真排查登记每一位出入小区的居民,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和有关法律政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排查筛查、动态监控等各项任务。

“我是党员,我要去执勤。”“上回是替班不算,这回值班把我安排上!”,关键时刻彰显责任担当,在输电公司的工作群里,党员和志愿者们纷纷主动请缨要求值守抗击疫情现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抗击疫情一线,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