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沈阳浑南区1.15亿元产业扶持资金助力企业加速度

2020-02-27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刘桂菊报道:  2月27日,记者在浑南区了解到,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产业扶持资金兑付工作不停,保证疫情不影响兑付,积极争取在政策上扶持企业快速发展,促进全区产业发展升级和科技成果转化,截至目前,已完成12个项目的产业资金兑付1.15亿元,有效助力浑南区企业快速发展。“经过多日加班加点,完成了区内1.7万家重点企业和街道域内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线上数据填报工作。”

记者从浑南区获悉,该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通过落实企业防控,为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提供强大支撑。“在疫情防控方面,我们组织建立了高新区疫情包保服务工作体系,并协同开发了疫情防控数据线上填报系统,每日对疫情数据进行全面分析,及时收集影响企业复工原因,并针对性提出对策建议,有效地指导各街道、各经济职能部门、各产业促进办推进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浑南区、沈阳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