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汕尾市最后一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实现清零

2020-02-28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黄贤嘉、记者罗勉报道  2月28日,汕尾市最后一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该市累计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汕尾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实现清零。

5e58c8c02f065

5e58c8bfa7a49

据了解,本次出院患者是湖北省随州人,76岁,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经过医疗团队的全力救治,患者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符合国家相关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治愈出院。

截至今天,汕尾市累计报告的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这一天距离我市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只有34天的时间。

首例确诊患者张女士(陆丰东海人)于2月6日治愈出院,第二例确诊患者卢女士(湖北随州人)于2月17日治愈出院,第四、五例确诊患者李女士(湖北孝感人)、林先生(陆丰东海人)于2月24日治愈出院,第三例确诊李先生(湖北随州人)于2月28日治愈出院。汕尾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实现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