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助力消费复苏 立邦参与“五五购物节”“5·10 中国品牌日”
2020-05-08 16:04     中华网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地为激活消费潜力、驱动消费复苏,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活动与政策,其中尤以上海首推的“五五购物节”表现最为亮眼。在5月4日,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广告协会支持,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宝苑公交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上海五五购物节”、“5·10 中国品牌日”品牌巡展巴士集体在沪亮相。其中,立邦品牌巴士以“抗菌产品”和“立邦刷新服务”为主题,融合品牌底蕴与城市元素,从产品与服务两方面,展示作为涂料行业领军品牌对当下市场与消费复苏的信心。自5月4日开始,在接下来的8天内,所有主题巴士将环绕上海核心地段进行品牌宣传展示,与广大消费者进行互动与交流。

1588835665973

“上海五五购物节”、“5·10 中国品牌日”品牌巡展巴士集体在沪亮相

此次品牌巡展既是为配合上海市商务委提出的“五五购物节”和国家“5·10中国品牌日”活动,也是为响应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国际品牌之都”而开展。同时,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经济承压的大背景下,本次活动也展示了品牌企业作为启动消费的核心引擎,有力对冲疫情影响的重要价值。并充分利用了巴士作为“城市移动大牌”的媒体优势,以独特、创新的表现形式传递着品牌正能量、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了一张“品牌创新与海派文化交织”的上海城市新名片。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一场疫情,是“危机”也是“转机”,催生了品牌自身的“核裂变”—— 线上和线下渠道的融合度越来越高,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互动方式也越来越丰富,涌现出一批主动探索新发展方向、新业态、新模式的代表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们也必将成为新市场环境和新消费趋势下的领军者。

1588835665680

立邦抗菌产品系列品牌大巴

1588835665502

立邦刷新服务系列品牌大巴

当前,从整个经济形势看,自二季度开始,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国内各项经济数据逐步回升。而立邦也在此期间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包括在河南、山东等地推进新厂开工建设,并加大对线上销售的投入等等。随着上海“五五购物节”等活动的陆续展开,立邦也将在未来继续发挥品牌的力量,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市场需求增长,助力向世界传递中国加快经济复苏的强烈信号,为家居、涂料市场的活力贡献力量。

1588835665423

【责编: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