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交流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演讲比赛

2021-05-2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按照委党组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5月19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交流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演讲比赛。伍浩副秘书长出席。

厅内青年同志结合前一段时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收获,立足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和办公厅工作特点,用党史故事阐释道理,用细节打动人心,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传播了激励人心、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总支书记、主任张世昕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青年干部讲述了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赓续传承,讲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体会,讲出了办公厅青年同志的精神风貌,讲出了大家的昂扬斗志和为国为民的情怀。下一步,要按照委党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增强“抓督办、当参谋、保运转、建窗口、强队伍”各项工作质效,立足办公厅“五种角色”定位,传承红色精神,赓续伟大精神,以党史学习成果促进业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