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老同志“忆党史 讲传统 宝贵精神永传承” 系列讲座举行第二场报告会

2021-06-0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6月7日,据国家发改委官方微信消息,近日,国家发改委离退局、机关党委、就业司联合举办老同志“忆党史讲传统宝贵精神永传承”系列讲座第二场报告会。3家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驻委武警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607151140

本场报告会邀请周恩来总理生前秘书、武警指挥学院原副院长纪东同志主讲,重点回顾了周总理晚年工作生活的点滴小事,深刻诠释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信仰、热爱人民、勤政务实、胸怀坦荡、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动情处纪老几度哽咽、热泪盈眶,全场凝语、无不动容,参加讲座的全体同志深受教育、倍感震撼,得到了思想洗礼、升华了景仰之情,汲取了砥砺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党史,大力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信仰坚定、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治品格,立党为公、执政为民、鞠躬尽瘁的人民情怀,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