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机关政务保障中心: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2021-05-08 中国发展网 戴欣、记者尹明波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戴欣、记者尹明波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4月28日,山东省政府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济南解放阁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解放阁合影。(摄影/戴欣)

在解放阁,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烈士遗物、济南战役模型,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事迹,党员们的思绪仿佛被拉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被革命先烈的事迹深深震撼,深刻感悟到烈士们身上的家国情怀和初心使命,切实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生忘死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解放阁参观。(摄影/戴欣)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不怕失败的开拓精神、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不惧牺牲的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为省政府机关高效运转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