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乡宁: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2021-05-24 中国发展网 崔志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崔志强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铭记光辉历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山西乡宁农商行组织辖内党员到乡宁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红色走读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党史知识,盘点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政治生活长廊、政治生活展馆,进一步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变化、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及从严治党要求;观看了形象馆、党建之声、五代领导人、英雄模范人物事迹、党的光辉历程、新中国精彩瞬间等版块内容;通过扫有声党建二维码、观看重大事件微视频,生动形象地进行了现场学习。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党史理论知识,还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结合实际为群众办实事,用初心凝聚使命,用行动践行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