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2023年“中国品牌日”广东特色活动在广州南沙举办
2023-05-10 17:32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粤市监、陈烁仪、记者皮泽红报道  为庆祝第七个中国品牌日,5月10日上午,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铸造广东质量 凝聚品牌力量”——2023年“中国品牌日”广东特色活动在广州市南沙区举行。

活动现场颁发了“粤港澳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基地(南沙)”和“粤港澳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交流专家工作站”牌匾,为南沙区首席质量官代表颁发了首席质量官培训证书,为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任永全先生颁发了“地理标志宣传大使”称号证书。企业代表宣读了《追求卓越质量品牌宣言》,权威专家解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中关于品牌建设的核心要义及重点任务并现场分享品牌培育经验,广东两家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代表分享企业质量品牌故事。

本次活动紧贴品牌建设发展需求,立足广东品牌建设实际,开展系列丰富活动,大力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全面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切实推动品牌建设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直有关单位、珠三角九个地市市场监管局、南沙区人民政府负责同志,省内有关技术机构、社会团体、部分申报第五届中国质量奖的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编:刘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