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第一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推介会在开平举行

2023-03-09 中国日报

近日,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开平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在开平市举办区域品牌创新发展现场会暨第一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推介会。副市长林健生出席会议。

林健生表示,开平市先行先试,以建设县镇两级行政区品牌为突破口,推动区域品牌创新发展,改善了地方营商环境,激活了县镇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内生动能,打造了“开平样板”,为各地区域品牌创新发展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经验。开平市积极主动承办第一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将为开平未来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与会嘉宾围绕区域品牌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分析了中国区域品牌建设现状和发展方向,总结了开平建设行政区品牌的好做法好经验,探讨和提出区域品牌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有效路径。

当天,主办方还举办了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会徽及官方宣传网页上线仪式,进行了中国发展网“区域品牌大数据平台”演示。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开平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于去年底共同签署了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区域品牌博览会的框架协议,确定今年5月在开平市举办该博览会。

(中国日报社广东记者站 李文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