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赤坎·观景品茗》诗歌征文优秀作品揭晓

2023-05-1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李韶辉报道  5月18日,《相聚赤坎·观景品茗》诗歌征文优秀作品正式揭晓,100首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的诗歌入选。

“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中国茶文化主题创意传播展示征稿活动”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文明》杂志社联合主办,是2023“国际茶日”品茶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传承中国茶文化,讲好中国茶文化故事。

今年4月,本次诗歌征文活动启动后,广大诗歌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5月11-15日,经过专家初评、复评、终评,按照征稿要求共评出100首优秀作品。5月16日-18日,对结果进行了公示。

组委会将向这些获奖的作者颁发优秀作品证书,作品将在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和《文明》杂志媒体相关平台公开发布。

据悉,5月21日,2023“国际茶日”品茶会系列主题活动将在广东省江门市赤坎古镇举行,同时将发布2023“国际茶日”赤坎宣言。

0